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第八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开幕 我市农业投资项目与农业贸易合同成功签约

第八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开幕 我市农业投资项目与农业贸易合同成功签约

日期: 2022-12-05 来源: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2日,第八届四川农业博览会暨农业合作发展大会·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第二届全国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大会开幕式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蔡邦银参加开幕式。

本届农博会举办时间为12月2日至5日,共4天,以“强合作、促消费、拼经济、开新局”为主题。主宾国为以色列,主题市为成都市,推出线上线下结合的展览展销方式,参展企业超2000家,参展品牌超1万个,第二届全国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大会同步举办,共同助力四川加快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持续擦亮农业大省金字招牌。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农业合作发展大会暨农业投资与贸易合同签约仪式,我市共签约农业产业项目35个,总投资100.23亿元。全省从各市州推介项目中精选了11个项目上台集中签约。我市小牛无限(成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24亿元的现代生态农业综合开发产业项目作为全省11个项目代表之一在现场展示签约。广元剑门关土鸡协会与成都三联龙腾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订生鲜农产品供应链合作协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