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场连接线已达到通车条件

机场连接线已达到通车条件

日期: 2019-12-30 来源: 经开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陵宝二线至机场连接线快速通道道路工程,起点为机场快速通道三岔口,终点立交接陵宝二线,项目总投资8000余万元,工程内容主要为道路、土石方、综合管线、下穿框架及绿化等,项目建成以后将极大的改善盘龙机场目前的交通情况,极大的缩短机场至市城区的交通用时,辐射沿线的农产品交易中心、娃哈哈二期等重点项目,对于经开区综合交通的发展也具有重大意义。

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施工,项目建设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目前机场连接线正在进行沥青铺设和人行道的施工。在挂联部门和施工单位的共同努力下,12月15日,机场连接线也将正式具备通车条件。

(经开区供稿)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