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经开区督导调研石龙派出所选址及项目建设

经开区督导调研石龙派出所选址及项目建设

日期: 2020-01-08 来源: 经开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4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勇带队督导调研石龙派出所新建及项目建设情况。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凌云,区党工委副书记权君、梁广生,区公安分局、经济合作局、建环局、行政审批局、石龙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吴勇一行来到石龙工业园汉美科技项目现场,汉美科技项目由于市场行情不景气,项目早在2015年一直停工到现在,修建好的办公大楼一直未投入使用,在石龙街道办事处的推荐下,建议将现在的石龙街道办事处及石龙派出所搬迁至此。吴勇一行实地查看了场地情况后,就地理位置、土地权属、交通现状、土地征用等具体问题与现场相关人员进行了探讨。

吴勇指出,派出所作为公安机关的基层实战部门,是打击犯罪、社会管理和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派出所建设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关系社会稳定。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新的治安问题不断出现,而石龙派出所现有的基础设施建设不能很好地满足现实公安工作的需要,搬迁或者新建势在必行。相关职能部门要抓紧和汉美科技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衔接,积极协商各项费用,土地归属手续办理和旧所资产移交等相关工作,争取尽快启动施工,确保早日投入使用,更好地服务辖区社会经济发展。

吴勇一行来到石龙标准厂房建设现场,石龙标准厂房一期厂房现已基本完工,二期正在进行基础开挖。吴勇指出,要加快标准厂房建设。要抓紧招商工作,确保标准厂房投入使用有企业进入标准厂房生产,有项目开工建设。

吴勇强调,园区和部门要全力配合,园区和企业要及时沟通协调,要沉下心来破解问题,真正服务项目,做到靠前服务,主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推动企业早开工、早投产,形成一个个新的增长点。

(经开区供稿)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