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济合作局开展系列新春慰问暖心活动

市经济合作局开展系列新春慰问暖心活动

日期: 2020-01-20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局机关党委书记杜芳受党组书记赵平同志委托带队分批次对剑阁县木马镇庵子村99户贫困户,旺苍县大两乡新华村、复兴村、大河村102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并致以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帮扶干部详细了解帮扶贫困户务工、产业发展情况以及目前家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新的一年克服困难,自立自强,争取早日摆脱困境。

杜芳同志还对机关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了慰问;为“双报到”社区市场街社区30户困难群众、残疾群众送去了9000元的慰问金。

通过系列慰问活动,给帮扶贫困户、困难党员、社区困难群众带去了组织的关心和真切的关怀,带给他们温暖、幸福的新年!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