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总投资13.3亿元 青川县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3.3亿元 青川县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日期: 2020-03-16 来源: 青川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13日上午,青川县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乔庄镇孔溪小企业产业园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有21个项目、总投资13.3亿元。县委书记罗云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自强主持开工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治,县政协主席杨政国出席开工仪式。


为积极应对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青川县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抢抓发展不动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做好重大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关要求,采取日调度、日通报、县级领导挂联等多种有效措施,强力推进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截至目前,全县投资支撑项目、市县级重点项目中的续建项目已全面复工。

本次青川县集中开工涉及食用菌一二三产业融合、建峰镇侯家村风垭子至碑垭通村公路、九晟年产20万吨石英砂烘干生产线等21个项目、总投资13.3亿元、年度投资11.5亿元。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夯实全县发展基础,加快全县产业结构升级,促进群众增收致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人民战提供有力保障。为实现青川绿色崛起、后发赶超奠定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