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旺苍县举行招商引资网络推介会

旺苍县举行招商引资网络推介会

日期: 2020-03-16 来源: 旺苍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3月11日晚,旺苍县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招商推介会,把今年的首场招商推介会“搬”到网上,以“云招商”的形式举办“中国?旺苍招商引资网络推介会”,向全国各地企业家和网友们推介旺苍良好的资源禀赋、优越的营商环境和独特的区位优势,热忱邀请全国各地企业家来旺考察、投资兴业、旅游观光。旺苍县委书记唐文辉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唐文辉代表53万老区人民,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旺苍建设与发展的社会各方人士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唐文辉在致辞中指出,旺苍具有特殊的地理区位和便捷通达的交通体系、丰厚的文化旅游资源、雄厚的工业经济基础、优质高效的特色农业基地、较为完备多元的城镇体系、多重机遇叠加的政策优势和亲商爱商的优良传统。近年来,旺苍深入贯彻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出台了支持民营经济45条措施,建立健全了重大项目审批“绿色通道”,推进“马上办”“最多跑一次”“并联审批”等服务企业的新机制,持续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荣获了“四川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县”称号,红星美凯龙、西南水泥、澳维集团等一大批大企业、大项目选择了旺苍,入驻了旺苍。唐文辉表示,地方的发展需要企业的参与,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地方的支持,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能来旺苍投资兴业,携手创造旺苍美好的明天,携手创造企业美好的未来。

旺苍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燕主持推介会,旺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宫高鹏介绍旺苍家居产业发展情况,旺苍县经济合作事务中心负责人就企业家和网友关心的问题进行集中解答,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推介会分大工业、大文旅、大农业、大城镇4个版块,面向全国推介了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旺苍片区项目、“东河记忆—广元黄茶”文创旅游开发建设项目、夏秋茶精深加工建设茶叶生产线、木门黄茶小镇黄茶种植园、米仓山大峡谷景区开发建设项目等56个经济合作项目,计划总投资686.3亿元。

腾讯平台、广元手机台、广元大话利州微信公众号、大话利州论坛、旺苍县党政公众网、旺苍县人民政府网、旺苍发布微信公众号、V旺苍新浪微博、旺苍电视台,广东、江苏、浙江、山东、四川等5个省的10个大中城市微信朋友圈和网络大V等网络新媒体和自媒体同步播出了网络推介会,共有18.5万人在线观看。

据介绍,这是旺苍县首次通过“云端”形式开展招商推介。在疫情背景下,我县不断探寻“疫”外之“机”,变以往“面对面”项目洽谈为“线连线”、“手握手”变“屏对屏”,借助网络科技手段把招商工作从线下搬到了“云端”,实现旺苍招商引资工作不间断、见实效。

(旺苍县经济合作中心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