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苍溪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网络洽谈会

苍溪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网络洽谈会

日期: 2020-03-20 来源: 苍溪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19日下午,苍溪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网络洽谈会,分别与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华睿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鸿富元发展责任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网络视频联系的方式就项目落地相关事宜进行了磋商。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祖斌出席。

会谈中,相关企业负责人对即将落户苍溪的制鞋、眼镜和建筑业总部等项目的情况作了介绍,副县长张祥对我县相关产业发展现状、东西部扶贫产业园的建设以及承接产业转移支持政策等有关方面的情况分别向相关企业做了介绍,双方就厂房租赁、搬迁、用工保障、建筑业总部企业支持政策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

杨祖斌说,当前,苍溪正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经济社会秩序正全面恢复。采取网络视频连线的方式与大家“屏对屏”交流洽谈,就是要务实洽谈,高效推进,提高招商引资效率,苍溪将尽最大努力给予企业转移支持,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在苍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力促项目早日签约落地。

副县长张祥,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洽谈会。(苍溪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