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利州区招商小分队赴成都开展招商活动

利州区招商小分队赴成都开展招商活动

日期: 2020-03-23 来源: 利州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18日,利州区副区长杜剑带队考察了成都市香国食品有限公司。区经信局、区经合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公司总经理邹其美陪同杜剑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产品仓储间并展开了座谈交流。会上,杜剑详细介绍了利州区的交通区位优势、资源要素优势及政策支持优势,邀请公司前来广元利州投资兴业、共赢发展。邹总表示,利州位居川陕甘结合部,交通便捷、资源富集、要素低廉,在利州布局新项目前景趋好,拟于近期前来利州实地考察。

(利州区经济合作中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