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川:抢工期赶进度 广平高速项目建设假期不打烊

青川:抢工期赶进度 广平高速项目建设假期不打烊

日期: 2020-05-06 来源: 广元新闻网、青川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五一节假日期间,正是人们享受节日假期和走亲访友时,而青川县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奋战正酣。5月2日,记者走访青川县广平高速各子项目工程施工现场,随处可见建设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正坚守在岗位上,抢工期、抓进度,力争让广平高速早日建成通车,造福广大群众。

来到骑马枢纽立交互通B匝道2#桥施工现场,处处机械轰鸣,工人们正各司其职,紧张有序的进行着焊接、绑扎、挖孔等基础建设,一派繁忙的景象。作为劳务班组现场负责人的陈宇,尽管家离青川不远,但自项目复工后就一直没有回过家,五一假日期间也是和工人们一起坚守在施工一线。“现在五一节期间天气比较晴好,这是一个有利的施工条件,我们全班组70多号人没有一个休假,都是抓住这个有利时机,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把工期往前赶。”陈宇说,工地上的同事们都是第一次为自己的家乡修高速公路,为自己的家乡添砖加瓦,都热情高涨。

家住骑马乡光明村的白钟里,是众多建设者中的一员,由于受今年疫情影响,选择了在附近广平高速务工。白钟里说,尽管这个五一假节日没有和家人一起度过,但想到能为家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据悉,今年尽管受到了疫情影响,但在广平高速一线工作者们的辛勤努力和全县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目前广平高速各标段工程建设正在有序开展。广平高速TJ01合同段项目经理冯宝飞表示,他们也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项目推进。

今年以来,青川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全力推进广平高速重点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广平高速完成总工程量的42%。全线累计完成挖方848万方,占总量的65.28%,填方592万方,占总量的63.29%;完成桥梁桩基3188根,占设计总量的70.19%;墩柱1329根,占总量的41.17%。

(江琪)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