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伍荣华会见营口福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春苗

伍荣华会见营口福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春苗

日期: 2020-05-08 来源: 直属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7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伍荣华在市经济合作局会见了营口福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春苗,双方就福泰(广元)甲醇汽车整车及发动机制造项目拟在广元投资进行了座谈交流。


伍荣华对营口福泰科技来广考察表示欢迎,希望陈总在广元多走走多看看,充分了解广元市内工业园区的建设情况和承接条件,在充分考察的基础上深入论证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再提出详细的项目投资报告,以便双方进一步推动,确保项目可承接、可落地、可发展,实现双赢。要求市经济合作局直属分局全力做好项目追踪和服务工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陈春苗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投资项目内容,通过对青川、利州和经开区的考察情况,认为园区承载容量较大,基础设施完备,区位交通优越,愿意进一步深化合作,及时将考察情况向公司高层作好汇报,早日提出详细的投资报告,继续加强交流对接,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福泰(广元)甲醇汽车整车及发动机制造项目由营口福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项目总投资为60亿元,拟在广元新建年产10万台甲醇汽车整车及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生产线,建设年产60万台发动机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计划占地约1200亩,厂房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

市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赵平,四级调研员赵平,市直属分局局长母映伟参加会见。

(撰稿:郭显耀    审核:母映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