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张寿于在重庆会见重庆苍溪商会企业家代表

张寿于在重庆会见重庆苍溪商会企业家代表

日期: 2020-05-15 来源: 苍溪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4日,在市党政代表团赴重庆市考察期间,县委书记张寿于会见了重庆苍溪商会企业家代表。

张寿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渝发展的苍溪籍企业家表示了亲切慰问。他说,广大在渝苍溪籍企业家发扬苍溪人精神,吃苦耐劳、踏实敢闯,为重庆苍溪两地发展都作出了贡献。当前,国家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广元与重庆市渝北区缔结友好城市,既为家乡发展提供了机遇,又为企业家们提供了新的舞台,希望在渝苍溪籍企业家利用丰富的人脉资源,在生态康养旅游、绿色有机农产品生产、产业转移等方面谋划项目、捕捉信息,为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促进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见。

(苍溪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