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济合作局局长、二级巡视员赵平带队赴重庆开展项目投资促进活动

市经济合作局局长、二级巡视员赵平带队赴重庆开展项目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0-05-18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国内合作科、招商中心、成都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落实我市与重庆签订的缔结协同发展友好城市共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协议,加强与重庆产业投资合作,5月15至16日,市经济合作局局长、二级巡视员赵平在参加广元党政代表团赴成都天府新区、重庆考察学习活动后,赓即率队赴重庆九龙坡区、江津区、渝北区等地拜访目标企业,洽谈推进在谈项目。


5月15日上午,赵平一行赴九龙坡考察了西彭铝产业园、重庆捷力轮毂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与重庆区民营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张铧予、重庆铝产业开发投资集团总经理向欣等就铝产业园区建设、产业规划、产业链发展及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同日,赵平一行赴华邦健康,与该公司总经理张海安等就中药材种植、生物制药等大健康产业项目沟通洽谈。

5月16日,考察组一行赴江津区考察了重庆津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线展示中心,与董事长杜建平就铝型材加工项目进行交流座谈。

在渝期间,考察组还考察了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就项目拟落地广元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洽谈;考察了重庆澳维集团,与董事局主席魏基练就加快推进在广项目交换了意见;与中国铝业协会曾黎滨会长围绕铝产业上下游招商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见了重庆广元商会负责人和部分企业家,就商会换届事宜和下一步依托商会资源在重庆地区开展招商引资进行了沟通。

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夏国武、李小军,旺苍县政府副县长宫高鹏、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文,市招商中心、市经济合作局成都分局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撰稿:赵军、贾小清       审核:夏国武)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