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罗云带队赴绵阳开展考察招商活动 深化交流合作 加快项目落地

罗云带队赴绵阳开展考察招商活动 深化交流合作 加快项目落地

日期: 2020-05-25 来源: 青川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1日至22日,青川县委书记罗云带队赴绵阳开展考察招商活动,实地走访了企业并与企业家座谈交流,积极宣传推介青川的资源禀赋、产业特色、营商环境、优惠政策等,聚焦旅游康养度假小镇项目和金洞坪城市会客厅项目、推动务实合作等事项进行交流探讨,共寻合作契合点,共谋发展新未来。


在考察中,罗云一行每到一处,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询问了解发展现状、产业布局、项目建设、技术优势、发展前景等具体情况。罗云希望双方结合自身优势和特色,在房产开发、旅游发展、精工机械等方面寻找合作契合点,在多层次全方位合作中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罗云详细介绍了青川的基本县情、生态资源、区位优势、交通发展、投资环境、产业基础等情况,并就富临集团在青川所辖青溪镇建设富临旅游康养度假小镇项目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罗云说,青川生态资源禀赋、环境优美,森林覆盖率达73.48%,负氧离子高达每立方厘米2.5万个,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360天以上,在川东北地区长期保持第一,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和国家大熊猫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青川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立足资源优势,举生态旗、打生态牌、走生态路,积极推进生态旅游目的地、生态经济先行区、生态文明示范县“三大目标”和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县建设,成功创建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着力打基础利长远、补短板惠民生,积极抢抓发展战略机遇,加快高铁、高速公路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交通区位优势日益凸显。

就推进青溪镇旅游康养度假小镇项目发展,罗云畅谈发展思路,围绕生态康养旅游、绿水青山、古城保护与开发,坚守“绿色底线”、不触碰“生态红线”,做好系统综合规划,推动景区景点一体化发展,助推青川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让更多的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罗云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就项目合作事项加强对接,深化合作细节,抢抓发展机遇,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建成,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青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茂,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仲满成等陪同考察。

(青川县经济合作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