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苍溪县召开承接玉环阀门及熔炉企业转移座谈会

苍溪县召开承接玉环阀门及熔炉企业转移座谈会

日期: 2020-05-25 来源: 苍溪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张寿于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玉环市阀门生产及熔炉项目招商引资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祖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煜松,县委常委、副县长朱德宇,副县长何兴旺参会。

会上县商务经合局汇报了玉环市阀门生产及熔炉企业招引情况和投资协议核心条款,企业代表和县级相关部门分别对产业转移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张寿于指出,我县要抢抓本次玉环市阀门产业转移的给予,积极承接机电加工产业转移,努力将我县建成川北机电加工生产基地。张寿于强调,我县机电产业发展后,要着重占领本地市场,为我县中石油、中石化、自来水厂等企业做配套生产,形成产业链。

杨祖斌在讲话中强调,此次项目推进很快,体现了苍溪速度和企业速度,我县相关部门要为企业入驻做好专班服务,加大跟踪服务保障力度,切实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我县招商引资质效。

苍溪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