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旺苍县第二季度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3.72亿元

旺苍县第二季度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3.72亿元

日期: 2020-05-27 来源: 旺苍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1日上午,旺苍县2020年第二季度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罗家渡至黄洋公路改造(二期)建设项目现场举行。旺苍县委书记唐文辉参加开工活动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旺苍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旺苍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参加开工活动。在集中开工仪式前,唐文辉一行听取了全县第二季度一批次重大项目落地建设相关情况介绍。

据了解,旺苍县此次集中开工项目主要包括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和民生及社会事业3类26个、总投资23.7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7.74亿元。26个重大项目分别是罗家渡至黄洋公路改造工程(二期)、红旗干道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建设等7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核桃油精深加工建设产业化、东凡现代农业园区等12个产业发展类项目;农村垃圾综合治理项目、旺苍县废弃矿山综合治理项目(二期)等7个民生及社会事业类项目。

今年以来,旺苍县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为项目复工复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了有利条件,切实帮助解决了疫情防控物资、原材料供应、务工人员返岗等各类具体问题,加速推进了生产生活秩序恢复。一季度,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实现18.44亿元、增长2.9%,高于全市1.7个百分点。

旺苍县领导张健、杜林、杨光辉、黄燕、邹贵平、宫高鹏,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群众代表、项目业主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

(旺苍县经济合作中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