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四川仙居商会一行来旺考

四川仙居商会一行来旺考

日期: 2020-05-27 来源: 旺苍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5月26日,四川仙居商会来旺苍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工作。旺苍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尔敏参加活动。

四川仙居商会一行先后前往尚武镇仙居幼儿园、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具产业城旺苍片区项目、东河镇红垭村千亩旺苍仙居杨梅示范园等地考察。期间,旺苍县与仙居商会在维也纳酒店举行了项目推介会,商会旗下企业顶宇(上海)超市有限公司成功与我县签约,即将落户旺苍。本次签约将为仙旺两地人民情谊注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王尔敏表示,旺苍县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纵深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各项工作,高效开展相关工作,确保顺利完成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更好地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落地落实。

旺苍县领导黄燕、滕新生、宫高鹏参加活动。

(旺苍县经济合作中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