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阿里云春雷计划2020四川首站——青川项目座谈会召开

阿里云春雷计划2020四川首站——青川项目座谈会召开

日期: 2020-05-27 来源: 青川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1日,阿里云春雷计划2020四川首站——青川项目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自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阿里云有关负责人就项目有关情况作说明。

刘自强简单介绍了青川县有关情况。他说,青川因“山青秀、水清美”而得名,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是名副其实的全域山水画、天然大氧吧。近年来,青川县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生态立县、绿色崛起、富民强县”发展思路,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认真践行“两山”理论,2019年青川县与都江堰市、峨眉山市一道创建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入选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刘自强说,一直以来,青川与阿里有深厚的合作基础,阿里云春雷计划2020四川首站走进青川,对青川来说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同阿里在农、文、旅等方面深入合作,借助阿里资源优势,将青川建设为数字经济高地;通过阿里平台,讲好青川故事、传递青川声音、展示青川形象,进一步提升青川知名度、美誉度,让更多的人发现青川、走进青川、爱上青川;进一步做大做响青川农特产品品牌,帮助更多青川的农特产品由卖掉到卖俏的转变,带动更多的老百姓增收致富。

据了解,“春雷计划”是阿里巴巴时隔11年再次启动的扶助中小企业特别行动,旨在创造新供给、激发新需求、促进新贸易,帮助中小企业在疫情期间渡过难关。会上,双方就项目相关事宜做深入交流。双方表示,根据有关要求,整理相关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方案,尽快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启动项目建设,早日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县领导张文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青川县经济合作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