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元利州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新签约重大招商项目15个

广元利州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新签约重大招商项目15个

日期: 2020-06-17 来源: 利州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16日,广元市利州区举行2020年推进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新签约重大招商项目共15个,总投资22.5亿元。

此次集中签约成、渝等地区的15个重大招商项目,包括至膳火锅食材加工、宝轮物流园、龙潭旅游康养等,涉及电子机械、食品饮料、现代物流、商贸流通、康养旅游等多个领域。

利州地处四川盆地北部、嘉陵江上游、川陕甘结合部,是一代女皇武则天的诞生地,距今已有2300余年的建城史,素有“女皇故里、川北门户”美誉。是长江上游重要的生态屏障,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交汇点和西安、成都、兰州、重庆四大城市“十字”连接点,是广元加快融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前沿阵地,是省委、省政府规划的4个进出门户型综合交通枢纽之一,3条高速公路、4条铁路在此交汇,中欧班列渝新欧铁路、蓉欧快铁经过利州,广元机场开通至北京、上海等城市航线11条。

近年来,利州区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加力实施等政策机遇,坚定不移实施“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接续开展“九项工作大比武”,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今年以来,该区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从1月底开始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复市复业,不误农时抓春耕,快速稳定经济发展的“基本盘”。

(利州区经济合作中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