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苍溪县在重庆市举行项目招商、特色产品推介暨苍溪重庆知青座谈会

苍溪县在重庆市举行项目招商、特色产品推介暨苍溪重庆知青座谈会

日期: 2020-06-23 来源: 苍溪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率先行动积极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历史机遇,6月18日上午,苍溪县在重庆市重庆印象隆重举行“唱响双城记、融入经济圈、走进苍溪县”为主题的项目招商、“苍溪产”“苍溪造”农特产品推介暨苍溪重庆知青座谈会。此次会议共签约投资项目3个,总投资额8亿余元;推介白肉枇杷、猕猴桃酵素、手工挂毯等特色农产品及其加工产品85种,签订各类意向订单1000多吨。苍溪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王进参加会议。

推介会上,就苍溪县重点招商项目和“苍溪产”“苍溪造”产品进行了推介,观看了苍溪县招商引资专题宣传片,与意向企业进行了签约。

杨祖斌指出,近年来,苍溪县以“清洁能源、食品医药、机电轻工”为工业经济主攻方向,建有省级经济开发区1个,建成1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水电气资源丰富,劳动力成本低、用地成本低,希望企业家们勇做反哺家乡、建设家乡、致富家乡的带头人,带动更多成渝客商到苍投资兴业。一直以来,苍溪与重庆两地历史交融、渊源深厚,50年前,5万重庆知青响应国家号召,背井离乡到苍溪上山下乡,苍溪印合湖旁的知青文化碑林,刻满了与重庆人民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历史机遇,把苍溪与重庆知青再次联系到一起,抱团发展、携手并进已成为共同目标。

杨祖斌表示,希望商会和援苍知青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苍溪的建设和发展,发挥好团结引领和桥梁纽带、联络联谊作用,大力宣传苍溪、推介苍溪,帮助苍溪引进资金、引进项目、引进人才、引进技术,积极回乡投资兴业、观光旅游、休闲度假。

本次推介会共设置农特产品展位20个,主要推介苍溪红心猕猴桃、苍溪雪梨、川明参、白肉枇杷、菜籽油、生态大米、席氏手工挂面、无铅皮蛋、腌制生态腊肉、唤马生态茶叶等特色农产品40余种;“白及”“黄精”等道地中药材10余种,猕猴桃系列饮品、猕猴桃酵素、猕猴桃含片、“品可品”罐头、魔芋脱水蔬菜等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品20余种;苍溪手工真丝挂毯、唤马剪纸等特色旅游产品15种。

(苍溪县经济合作中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