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苍溪县与16家阀门生产及熔炉企业成功签约

苍溪县与16家阀门生产及熔炉企业成功签约

日期: 2020-06-24 来源: 苍溪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2日下午,苍溪县与玉环进峰铜业有限公司等16家阀门生产及熔炉企业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集中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祖斌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双方就苍溪县阀门生产及熔炉企业发展前景、招商引资工作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杨祖斌对来苍投资的16家企业表示诚挚的欢迎,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全球经济下行严峻形势,浙江、苍溪“你中有苍溪、苍溪中有你”,持续深化劳务协作、人才交流、信息共享等多领域合作,为苍溪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杨祖斌要求,县级相关部门要落实专班全程协助企业办理落户手续,现场协调解决企业落地存在的实际问题,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企业快速落地投产。

杨祖斌希望,各企业家们要进一步增强投资信心,坚定扎根苍溪的决心,重诚信、重合同、重履约,争取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放心创业,安居乐业,成为“新苍溪人”。同时要优势互补,抱团发展,共同建链、延链、强链、补链,做大做强机电全产业链条,为苍溪县建成中国西部机电加工产业园贡献“玉环力量”。

签约仪式后,苍溪县与来苍投资企业举行了座谈会。

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夏国武,县领导廖煜松、朱德宇、何兴旺参加签约仪式。

(苍溪县经济合作中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