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赵平同志率队到天府新区对接协同招商工作

赵平同志率队到天府新区对接协同招商工作

日期: 2020-07-29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国内合作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28日,市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赵平同志率队赴天府新区,与国际合作和投资服务局对接协同招商工作。天府新区国际合作和投资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巍,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璐,以及投资服务处处长邬利萍、调研员陈蓉等参加座谈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为更好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招商协同工作势在必行。按照“总部+基地”“研发+生产”“产品+市场”的产业互动模式,双方要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在协同推进产业发展、招商信息共享、定期交流会晤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筑牢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产业支撑。


经过充分交流,双方在以下几个方面基本达成一致意见:一是积极开展协同招商。双方招商机构紧密合作,联合召开推介会或投资说明会,共享招商信息,共同寻找目标企业,对适合对方发展的优质客商和项目互相推介;依托成都市场,通过展会、发布会、交流会等形式,推介广元绿色产品,寻找投资机会。二是支持广元加快发展。支持天府新区研究机构将适合广元发展的生产制造项目推介给我市,支持天府新区国际基金小镇组团赴广元考察对接,为我市市场主体提供高效便捷融资服务。三是欢迎广元在天府新区设立办事处。天府新区在一定期限内提供免费办公场地,广元可将优质绿色产品及工业品进行常态化展示,在天府新区设立招商对接点,适时捕捉项目投资信息。

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国武,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副主任、广元经济合作局成都分局副局长縢显利参加对接座谈。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