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邹自景市长赴河北永清考察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

邹自景市长赴河北永清考察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

日期: 2020-07-31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项目管理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率副市长伍荣华等一行赴河北省永清县考察天然气综合利用产业发展情况。考察团先后到永清经开区南玻玻璃有限公司、视窗玻璃有限公司、华兴玻璃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永清县工业园区对天然气的开发利用、永清县天然气招商引资以及企业应用天然气的生产等情况,并与永清县政府以及相关企业进行了会商座谈,就进一步对广元市依托天然气资源发展产业、招引项目落地等工作充分沟通了意见。

邹自景市长向当地政府和企业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天然气开发利用等情况。邹自景说,广元作为四川重要的产气大市,天然气资源丰富,在天然气的开发利用上有着巨大的空间。今年我市明确提出“要强化天然气要素保障,实现以气引企、以气聚企”发展目标,永清县在依托天然气资源发展玻璃的制造加工业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值得我们学习。下一步,希望能够学习借鉴永清县的有益做法和先进经验,依托我市丰富的天然气资源和相对较低的天然气价格,大力招引具有先进技术,以天然气为燃料的制造加工企业落户广元。欢迎企业家们在未来的投资和产业项目布局方面优先考虑广元,广元一定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


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园区党委书记罗凌云、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阳定兵和苍溪县、剑阁县政府分管领导参加考察活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