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李昱隆会见清华育才教育科技集团客商

李昱隆会见清华育才教育科技集团客商

日期: 2020-08-06 来源: 利州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29日,利州区区长李昱隆会见清华大学原副校长张凤昌及清华育才教育科技集团一行客商,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推进利州区教育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区长李波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区教育局负责人介绍了利州教育资源情况。李昱隆对张凤昌一行来利州考察表示欢迎,并就利州区交通、经济社会情况进行了介绍。李昱隆指出,利州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人力资源富足,职业教育发达,教育医疗资源发展潜力大。希望双方在教育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强化合作。李昱隆要求,区级相关部门要加快推进合作洽谈进程,加强协调服务,推动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清华育才教育科技集团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情况、投资意向以及项目规划,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随后,张凤昌一行先后深入宝轮镇、大石镇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利州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或考察。

(利州区经济合作中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