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赵平局长带队赴厦门参加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

赵平局长带队赴厦门参加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

日期: 2020-09-14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7日-11日,赵平局长带队赴福建省厦门市参加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

本次会议,我市向大会申报推介重点招商引资项目9个。会议期间,代表团参加了4场投资论坛活动,先后与4家企业或投资机构进行了对接。

此外,考察团一行还赴盼盼食品、361°等企业总部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具体了解了企业生产规模、生产线、生产流程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就企业投资意向与我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负责人表示将根据企业近年发展布局,拟定投资计划,并尽快安排时间赴广元进一步对接洽谈。期间,考察团还拜会了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厦门办事处、福建省四川商会等机构负责人。

张哲通副局长、福建分局局长杨先权陪同参加。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