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叶长春会见成都城投客人

叶长春会见成都城投客人

日期: 2020-11-09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叶长春会见成都城投置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达杰一行,就项目投资进行了深入交流。市经济合作局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广元城投集团、三江建投集团董事长参加会见。


叶长春常委会见客人


上午,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阳定兵、广元城投集团董事长殷扶炯等陪同客人实地考察了广元塔山湾文旅康养特色小镇项目和昭化区智慧康养小镇项目。


阳定兵副局长陪同实地考察




新闻链接:

招商引资项目简介

广元塔山湾文旅康养特色小镇项目位于广元市主城区东南角,广元国家经济开发区南侧,规划范围东接南山,西北南三面临嘉陵江栖凤湖。规划用地面积约2740亩,现状包括林地,耕地,塔子山公园、南塔寺、081军民产业园、村居民住宅聚集区等。项目优势:1、区位优越。距市委市政府约6公里、距昭化古城约10公里、距老城中央商务区约6公里、距机场约8公里、距上西高铁站约5公里、距G5高速广元西出口约2公里、距G75兰海高速广元南出口约12公里。处于我市中心城区的几何核心位置。2、自然环境优美。三面环水、一面临南山森林公园。遥望天曌山国家森林公园。用地呈半岛状,栖凤湖湖面在此处最大宽度达700米以上,最小宽度约400米。同时该小镇位于广元市地热资源主要热储层上,地热资源丰富。是我市“大山大水大城”自然山水格局的集中体现;是主城区内难得的闹中取静,悠然娴雅、山水相拥的“天成宝地”。3、历史文化遗存丰厚。项目范围内有来雁塔和南塔寺两处历史文化遗存,其中来雁塔始建于清代同治十一年。

昭化区智慧康养小镇项目位于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规划总用地4300亩,总投资约100亿元,打造以温泉与森林为主题的综合康养度假中心。该项目所在地已纳入广元市东部新城规划范围,与广元市实现了同城化发展,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完善,具有良好的区域发展前景,正在建设的北二环东沿线距离项目所在地仅200米,建成后到广元市城区仅需10分钟。整个项目采取“康养+地产”、“康养+服务”的全新模式,致力打造闭环式大健康产业体系,以及“康养+健康、休闲、运动、生活、养老、旅居、教育、智能”的康养服务体系,将康养产业、酒店服务业、文化创意产业、体育休闲、新型农业等聚合发展。其中包括国际运动公园、国际康养中心,温泉小镇、农旅小镇等。项目在突出温泉及森林康养、文旅农融合发展优势的同时,紧抓广元市旅游目的地建设的契机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等重大战略机遇,同区域战略相协调,又要突出自身优势,以“生态+康养”为资源基础、“文态+康养”为灵魂支撑、“形态+康养”打造场景、“业态+康养”实现功能、“居态+康养”营造氛围,成为联通川陕甘渝地区的高品质生态康养度假接待目的地。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