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张世忠率队赴深圳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张世忠率队赴深圳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0-11-16 来源: 剑阁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2日至16日,剑阁县委书记张世忠率队前往深圳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企业,会见重点企业代表,与在粤剑阁籍知名人士代表座谈,就相关企业来剑投资、深化合作达成共识。县商合局、驻广东流动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投资促进活动。


在深圳举行的在粤剑阁籍知名人士代表座谈会上,张世忠详细询问了参会企业家生活、工作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去年以来剑阁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民生改善、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剑阁未来的发展规划,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剑阁发展的各位企业家表示诚挚的感谢。张世忠说,一个地方的发展,需要国家政策的支持,需要广大群众的参与,更需要各类投资者、企业家和新兴投资主体的融入。剑阁作为后发新兴区域,近年来随着交通等基础设施的改善和新型城镇化的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呈现追赶跨越发展态势,正展示出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当前,剑阁正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要求,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大力实施“4456”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生态优势,资源优势,实现高质量发展。剑阁发展条件具备、优势明显,期待各位企业家睿智决策、投资剑阁,不仅带来资金,更带来先进的理念,共同把剑阁开发好、保护好、建设好、发展好。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