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李昱隆会见参加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客商代表

李昱隆会见参加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客商代表

日期: 2020-11-20 来源: 利州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利州区委书记李昱隆在成都会见了部分参加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客商代表,政企双方分别就机械电子、食品饮料、生态康养旅游等进行了深入洽谈,共话合作发展。

当天,李昱隆先后会见了中云建工集团第六工程局董事长汪栋良、四川淳于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淳应之、通惠集团董事长晋洪源、大陆希望集团投资总监黄羽。他指出,利州地处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是四川北向东出的重要交通枢纽,区位独特、交通畅达、生态优良,发展潜力巨大。当前,利州正在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入推进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核心区建设,在基础设施、城市管理、康养旅游、乡村振兴等方面全面发力,这些都为企业在利州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到利州进行实地考察,谋求更多项目、更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区委、区政府将始终秉承亲商、爱商、助商的理念,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保护好企业合法权益,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会见中,客商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利州交通优越,产业基础良好,市场潜力巨大,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接下来将进一步考察交流、洽谈对接,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

副区长杜剑参加会见。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