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经济合作局党组 情况反馈会召开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经济合作局党组 情况反馈会召开

日期: 2020-11-23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办公室)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11月20日,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杜君梅向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就巡察整改提出了明确要求。市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杜非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指出,市经济合作局党组领导作用得到强化,班子成员有效融合,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用心用力,但巡察发现,也还存在干事创业激情不够、招商质效不高、驻外机构管理薄弱、党建设用力不足等问题,主要表现在:政治理论学习不深入,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够到位,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高质量抓招商引资工作有差距,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够到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而不实,对驻外机构监督管理不到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够到位;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不够到位,落实民主集中制有差距,民主生活会质量不够高,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不到位,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不够规范。

巡察组要求,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规范干部选拔任用,从严从实落实组织路线,全面夯实基层组织建设等三个方面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杜非同志表态时强调,这次市委巡察,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反馈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这些问题点得准、点得实,对我们提出的要求也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充分说明市委和巡察组对我局的高度关怀和特别厚爱。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会后,局党组及其班子成员将对市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逐一对号入座,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局党组将专题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以落实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为契机,加大力度,举一反三,制定有效措施,主攻薄弱环节,解决突出问题,狠抓落实整改。

市委第三巡察组,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负责人,市经济合作局党组及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