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济合作局带队赴福建、山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市经济合作局带队赴福建、山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1-02-01 来源: 市经合局投促三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24—28日,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蔡永斌带队赴福建、山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市国资委、广元交通旅游投资集团、四川广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广运现代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参加活动。

25日,蔡永斌一行实地考察了优传(厦门)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在集团董事长宁晓晖陪同下参观了产品展示大厅及公交站和码头口罩售卖机现场,随后召开了项目座谈会,四川省人民政府驻福建办事处副主任杨勇参加座谈并讲话。座谈会上,蔡永斌介绍了广元的交通区位优势、相关产业政策等情况。双方围绕发展跨境电商、市场化运行机制、供应链资金成本、大数据先进科技运用、设立保税仓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座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集团将组织专家团队赴广考察。

山东期间,在泰安市峰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峰松陪同下,蔡永斌一行参观了运营大厅,听取了企业物流生态链、运营模式、安全监控、经营情况等方面的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广元智慧物流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一致合作意向。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