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定好位 布好局 切实开展精准招商

定好位 布好局 切实开展精准招商

日期: 2021-03-01 来源: 成都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26日,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安排部署 2021年主要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驻成都办事处主任、市经济合作局成都分局局长常晓梅出席会议并讲话。成都分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常晓梅指出,此次会议是一次团结鼓劲调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明确目标往前冲的部署会,更是一次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动员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抢抓发展,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切实开展各项工作。

常晓梅要求,成都分局在强化党风廉政工作和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将全部精力用在筛选目标企业、捕捉项目投资信息、跟踪项目落地上,充分发挥好前沿阵地作用,聚焦主责主业,做好精准招商。一是要围绕“6+2”新型工业、“4+5”现代服务业、“7+3”现代特色农业开展补链、延链、拓链的招商引资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是要拓展外资招引渠道,加强对招引项目中外资项目的挖掘、洽谈、签约、在建、运营等环节的全流程服务,提高FDI注册率和到资率。三是要进一步规范招商引资流程,提高项目签约质效,扎实做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及“回头看”工作,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建立招商引资“一库四单一表”,实行矩阵式管理,明确流程和措施,进一步加强风险防范的力度。四是要积极做好“成广合作”联络工作,强化与相关行业协会、商会组织的联系,聚焦重点省市,分产业、分地区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题招商活动。五是要以党建为引领,与广元异地流动党委紧密合作,坚持以情招商、以商引商、以服务环境招商,做好产业转移承接并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将广元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贡献力量!(图文:何琳   审核:滕显利)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