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合局成都分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投资促进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市经合局成都分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投资促进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日期: 2021-03-03 来源: 成都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1日,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副主任、市经济合作局成都分局副局长滕显利主持召开成都分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投资促进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经济合作科、成都分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学习了《关于加快构建现代特色农业“7+3”产业体系 推进特色农业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快构建“4+5”现代服务业体系 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切实做到精准招引、靶向施策,提高招商引资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投资促进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驻蓉办2021年第5次主任办公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要将全部精力用在筛选目标企业、捕捉项目投资信息、跟踪项目落地上,充分发挥好前沿阵地作用,尤其是要在铝产业、绿色家居、生态康养旅游等招商引资方面下功夫。

会议听取了成都分局全体干部就目前重点跟踪项目的情况汇报。滕显利要求,全体人员要围绕广元的主导产业和重点行业,主动作为,创新举措,全面提升精准招引质效。

会议还根据市经济合作局科室调整情况对成都分局干部进行了任务分工,并对项目引进信息流程进行了规范,要求按照“一库五单一表”规范上报。(图文:何琳    审核:滕显利)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