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合局成都分局积极开展成渝双城经济圈招商活动

市经合局成都分局积极开展成渝双城经济圈招商活动

日期: 2021-03-04 来源: 成都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3日,经前期对接,成都分局郑丹陪同青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建中一行8人开展了2021年成渝双城经济圈招商活动。

上午,考察组一行赴新都区考察了中亚民生量子农业示范园区,与该公司执行董事长、首席专家、信息工程技术博士、电子科技大学空天科学技术研究院光电雷达技术研究所所长陈昌志,针对专利研发的农业雷达产业化基地建设、量子细胞修复舱投建等项目做了深度交流,双方在量子农业基地建设项目上达成了一致意见。

下午,考察组一行赴成都今晨特种制造有限公司,就年产1.6万吨精密铸件项目厂房、办公用房设计、项目环评、原料配套等进行深入交流。目前,厂房及办公用房设计方案已经完成,近期将送审,待方案评审通过后,立即进场施工,力争在8月底完成厂房建设。罗建中表示,青川经开区及相关部门将组建专班,全程协助企业推动项目建设,青川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经开区等部门负责人参与考察。(图文:郑丹    审核:滕显利)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