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景合投资公司与剑阁县洽谈项目投资工作

上海景合投资公司与剑阁县洽谈项目投资工作

日期: 2021-03-04 来源: 剑阁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1日,上海景合投资公司赴剑考察洽谈会召开。县委书记张世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主席孔金山,上海景合投资公司董事长张伟出席会议。

会上,上海景合投资公司总经理贺芯萍就剑阁县佛爷包项目概念方案结合PPT形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县领导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能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张世忠对张伟一行来剑投资发展表示欢迎。他说,剑阁正处在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黄金时期,蕴藏着宝贵的投资商机,我们会以更加开放的思维、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举措,全面深化合作。

张世忠指出,项目实施是一个艰辛过程,只要公司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坦诚布公,真诚以待,就会克服和解决一切困难和矛盾。他表示,剑阁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一定会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创造一流的投资发展环境,尽全力帮助和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在了解我县基本情况后,上海景合投资公司负责人认为,剑阁县具备良好的投资前景和开发优势,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往期项目对接的主要领域及具体数量。

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动项目落地见效、营造良好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达成更多合作共识,寻求双方的招商战略合作,实现我县经济可持续发展。

县领导花泽松、何超、彭鸿、杜嫣然、杨光强、阎维萍、侯光伟、郑东方及县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据了解,剑阁县佛爷包项目占地约800亩,投资25亿元,其中文旅占地434亩,包含假日酒店、景观集中展示区、亲子乐园、超级营地、森林琉璃灯光秀、汽车营地等项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