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张哲通副局长赴苍溪县调研外资和境外疫情防控工作

张哲通副局长赴苍溪县调研外资和境外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1-07-09 来源: 国际合作科、外事办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8日,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张哲通带队赴苍溪县调研外资和境外疫情防控工作。

张哲通一行实地调研了四川英华眼镜有限公司、苍溪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四川艾力特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分别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感谢公司作出的贡献,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下一步发展规划、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外资到位计划等方面的问题,鼓励企业积极进取、拓展市场、帮助政府搭建外资招引渠道,要求经合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外资企业的招引力度、进一步做好外资企业的服务工作、进一步促进外商投资资金到位,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就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他强调,县区外事专班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保持人员队伍的相对稳定,认真落实6月25日市防境外疫情输入和外事工作专班工作会议精神,及时接收处理入境人员信息;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和“7+7”入境管控措施,全面排查我市境外人员情况,动态更新境外人员“一对一”台账,稳妥推进港澳同胞和外籍人士接种疫苗工作。

市经合局外资管理科、市委外事办秘书科、苍溪县经济合作中心负责人随同调研。(图文:付丕选、张津  审核:张哲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