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张哲通副局长赴剑阁县调研外资和境外疫情防控工作

张哲通副局长赴剑阁县调研外资和境外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1-07-09 来源: 国际合作科、外事办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7日下午,市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张哲通带队赴剑阁县调研外资和境外疫情防控工作。

张哲通一行与剑阁县政府副县长王刚及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县外事办等部门负责人举行了外资和境外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王刚介绍了剑阁县外资和境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外资招引工作,壮大招商引资队伍,加大与在谈外资项目的对接力度,力争在年内实现外商投资企业零的突破。同时,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境外疫情防控工作。

张哲通一行通报了全市外资工作情况,针对剑阁县尚无外商投资企业的情况,就招引外资、促进外资到位、服务外资企业、外资到位统计规则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对完成外商投资资金到位年度目标任务提出了思想重视、加强招引、促进到资、健全队伍的明确要求。就境外疫情防控工作,张哲通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市防境外疫情输入和外事工作专班工作会议精神,及时接收处理入境人员信息,加强闭环管理,严格落实“7+7”“双采双检”入境管控措施,坚持“日报告”制度,全面排查我市境外人员情况,动态更新境外人员“一对一”台账,稳妥推进港澳同胞和外籍人士接种疫苗工作。

市经济合作局外资管理科、市委外事办秘书科负责人随同调研。(图文:付丕选、张津  审核:张哲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