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济合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

市经济合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

日期: 2021-07-15 来源: 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13日,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非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发出了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的庄严宣告,全面总结了伟大百年建党精神,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指引我们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指导方针。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抓好主责主业,做好经济合作各项工作。每名党员同志要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奋力开创我市经济合作新局面,奠定思想根基和政治自觉。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邹自景同志在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局中层以上干部列席会议。(图文:谢川、左琼  审核:杜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