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夏国武副局长率队赴江苏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夏国武副局长率队赴江苏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1-07-12 来源: 投促二科、江苏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6-7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国武带领投促二科、江苏分局、昭化区商合局赴江苏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

夏国武一行先后登门拜访了南京我乐家居企业发展部总经理庄春斌、江阴嘉斯顿全铝家居副总经理徐霞、并赴连云港康缘集团参观学习。

在南京我乐家居,夏国武就广元区位、资源、环境、要素保障等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就重点发展绿色家居产业作了深入推介,并邀请企业赴广元实地考察,寻求合作。 

7月7日,夏国武一行参观了康缘集团产业园区、中药研究院、生产基地等,详细了解集团产品类别、生产工艺、投资强度、经济效益等各方面的情况,并与证券事务部代表邱洪涛进行座谈交流。就广元在发展生物医药方面的优势作了介绍,期望与企业能在中药配方颗粒生产和并购等方面与广元达成合作。

期间,夏国武副局长在江苏分局进行了工作检查指导。他指出,今年上半年,江苏分局紧盯各项目标任务,完成了大部分目标任务,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他要求,江苏分局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分局内部管理,严格财经纪律和工作纪律,积极主动挖掘项目信息,拓宽信息渠道,力争在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项目上取得新突破。(图文:石雨维、刘俊峰  审核:夏国武)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