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分局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山东分局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 2021-07-21 来源: 山东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19日,山东分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山东分局人员逐一对上半年拜访商协会及企业、邀请及陪同客商赴广元考察洽谈、重点跟踪在谈项目、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分局局长林义然就分局目前的招商引资现状进行了分析,他要求分局人员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及时调整思路,要抓住重点、改进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广元工业“6+2”产业链条和实际需求,加大在食品饮料和生物医药等领域的招商引资力度的同时,注重深挖河南、辽宁等地的有转移意向企业线索,要有目的地拜访企业,精准招商引资;要勤拜访、多互动,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发展”的意识,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强大合力,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图文:张飏  审核:林义然)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