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政府副市长吴勇会见京东科技集团西部大区总经理贾云杰一行

市政府副市长吴勇会见京东科技集团西部大区总经理贾云杰一行

日期: 2021-09-30 来源: 投资促进三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9日,市政府副市长吴勇会见京东科技集团西部大区总经理贾云杰一行,就广元数字经济发展合作项目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汇报项目基本情况和前期对接情况;京东科技集团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项目合作诉求。双方就项目合作和运营模式、经济和社会效益、解决就业人数等方面进行深入洽谈。贾云杰表示,广元产业基础较好,京东将结合自身发展数字经济产业园的经验和强大的平台优势,深挖广元优质资源,整合产业,赋能广元发展。吴勇表示,双方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明晰政企双方需求,抓紧对接洽谈,并邀请企业到相关县区考察产业发展情况,力争尽快达成合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廖煜松,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书记阳定兵、党组成员母映伟参加会见。(投资促进三科)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