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分局到枣庄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山东分局到枣庄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日期: 2021-10-22 来源: 山东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8日至21日,山东分局局长林义然带队赴枣庄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在山东丰元锂能科技有限公司,分局一行参观了生产厂区,详细了解公司产品、科技研发及市场销售情况,公司副总经理万福信向分局详细介绍了公司近期的发展情况和向外布局的意向,林义然介绍了广元市招商引资政策及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丰元锂能公司到广元投资布点。

山东分局参观山东丰元锂能科技有限公司展厅

在山东天衢铝业有限公司,分局一行在公司总经理杨发奋陪同下参观了天衢铝业有限公司生产挤压车间、喷涂车间、成品仓库和产品演示厅,详细了解了天衢铝业的铝型材生产流程和规模,林义然详细介绍了广元市招商引资政策、铝产业链发展情况等,并邀请杨总近期赴广元市实地考察。

在山东省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分局一行详细了解枣庄市及台儿庄古城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在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广元市招商引资宣传片,林义然向公司总经理张延成详细介绍了广元市旅游资源发掘及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双方围绕广元.台儿庄旅游资源互动交流合作等进行交流探讨,山东分局热情邀请张延成总经理赴广元实地考察。

在枣庄考察期间,分局一行还拜访了山东省天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益康集团发展有限公司、山东省百特电器有限公司、枣庄市川渝商会商会在上述企业和商会推介了广元相关的产业。(图文:张飏  审核:林义然)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