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刘自强赴广东、上海、浙江等地开展投资促进工作

刘自强赴广东、上海、浙江等地开展投资促进工作

日期: 2021-10-19 来源: 昭化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2—16日,区委书记刘自强带队赴深圳四川商会、佛山碧桂园、上海慕曼德家具集团、上海奇雅贝拉食品、浙江四川商会、浙江圣奥集团、杭州好兴星网络公司开展投资促进工作。

图一  深圳四川商会考察

刘自强同商会常务副会长张鹏程开展深入交流。深圳四川商会围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合作双赢”的宗旨,组织开展川深港间的经济合作交流和招商引资活动,积极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质量,协调地方关系,充分发挥商会、协会职能。刘自强说昭化区要积极加强与商会联系,利用优质平台资源,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质量。

图二  同慕曼德集团董事长赖黎明座谈交流

上海慕曼德家具集团是办公家具的行业领先者,经营状况良好,正在积极布局西部市场。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土地供应、政策支持、服务保障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愿。刘自强说双方目标一致,要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区经信、招商等部门加强与慕曼德对接,尽快形成正式项目投资协议,力争年底项目签约落地。

图三  考察上海奇雅贝拉食品有限公司

奇雅贝拉食品有限公司四年时间内,形成了超级谷物系列产品、超级谷物饮品系列产等系,这些系列产品以其卓越的产品质量及高端的产品形象获得了包括华润万家、盒马鲜生在内的最优秀渠道的认可。公司目前在昭化区已有项目合作,有意建立食品生产加工基地,扩大西部市场。刘自强说昭化农副产品种类繁多、绿色健康、品质上乘,产品各项检测指标数据优异,是健康绿色食品的产出基地,奇雅贝拉是高附加值深加工企业,双方要紧密合作,提升公司,加强昭化产品影响力,推动昭化区食品加工上新台阶。

图四  与拱墅区政府、浙江圣奥集团座谈交流

圣奥集团是一家集办公家具、生活家具、置业投资于一体的企业集团,公司实力雄厚,发展潜力巨大。拱墅区区政府同昭化考察组共同深入企业调研,拱墅区副区长包晓东表示积极配合昭化区在杭州招商工作,推动与圣奥集团的合作。刘自强说圣奥集团是国内办公家具的佼佼者,目前在河北、墨西哥都建立了生产集团,布局西南市场正当时,邀请公司董事长及团队尽快到昭化区考察,争取达成合作。

图五  会见浙江四川商会会长何勇

刘自强与浙江四川商会就昭化区招商工作开展深入交流。何勇会长表示昭化区招商目的明确,将利用商会平台,积极推动长三角地区家居企业赴昭化区考察。刘自强说生命在于运动,组织在于活动。一个组织要有凝聚力、战斗力,必须要靠系列活动来组织、凝聚,让成员感受到组织的存在和意义。浙江四川商会会员企业实力雄厚,十分具有影响力,本次拜访就是要加强双方联动,指导后续合作。刘自强表示没有夕阳产业,只有夕阳企业,昭化区目前重点发展家居产业,希望浙江四川商会积极支持。会后刘自强向何勇颁发招商引资工作聘书。

图六  同拱墅区政府考察杭州好兴星网络公司

杭州好兴星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信息技术咨询、信息系统集成、广告设计制作、市场营销策划等,目前与昭化区达成合作协议,在昭化区投资12亿元,新建项目基地。拱墅区副区长包晓东表示鼓励辖区企业积极到昭化区投资,并尽可能提供帮助。刘自强说双方已签订合作协议,重点是推动项目建设,好兴星要尽快拿出项目建设方案,按约定推进工作,昭化区也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孟飞参加杭州考察活动。(图文:王旗  审核:王勇)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