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政府副市长伍荣华在上海学习期间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市政府副市长伍荣华在上海学习期间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日期: 2021-10-23 来源: 江苏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20日,广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伍荣华利用在上海学习间隙考察上海皇城医疗仪器有限公司,并就上海广元商会成立及广元市在沪招商引资工作等事宜,与上海皇城医疗仪器有限公司法人王维兴、励志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法人杨小平进行座谈。

会上,广元上海商会发起人王维兴、杨小平对商会成立进展情况作汇报,表示对家乡政府在沪招商工作将予以积极配合和支持,并将充分利用商会平台团结在沪广元籍企业家为家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伍荣华表示,商会是在沪广元籍企业家的家,商会要紧紧团结各企业家,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同时也要做好家乡形象的推广者利用身边资源推动家乡政府在沪招商引资工作,欢迎大家为家乡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江苏分局局长闵强参加考察座谈。(江苏分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