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罗永茂率队赴成都开展外贸进出口招商引资工作

罗永茂率队赴成都开展外贸进出口招商引资工作

日期: 2021-10-21 来源: 旺苍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9日至20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永茂率队赴成都青白江开展外贸进出口招商引资工作。

考察组一行深入成都市青白江欧洲产业城、巨石集团成都有限公司、成都国际铁路港等地,就外贸进出口公司建设、运营、物流、产品、展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考察。

考察组与成都泛亚国际货运代理、成都青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详细介绍了我县外贸进出口现状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双方初步达成一致意向,拟在旺苍注册外贸进出口公司,将利用青白江进出口自由港平台,充分发挥蓉欧班列的带动作用,完善茶叶、农产品、家居等商品出口和美妆、轻奢、日化、母婴、食品、红酒等商品进口供应链体系,建设跨境零售进出口线下展示实体店,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国际贸易新渠道,拓展跨境电商等外贸模式,让我县外贸进出口跃上崭新的发展阶段。

县领导任伟霖,县商务局、旺苍经开区、县经合中心、县民营经济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旺苍县经济合作事务中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