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能四川西部能源公司到广元考察

国能四川西部能源公司到广元考察

日期: 2021-10-22 来源: 成都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20日至21日,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成都分局刘贤芳陪同国能四川西部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旭阳一行3人到广元考察并洽谈项目。


(图为实地考察绿色家居产业城)

20日,考察组一行拜访了广元市发改委,主要就到访目的及全市能源经济有关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考察组到昭化区考察对接“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及部分风电项目”,并就光伏发电可导入热能及制冷项目,与当地平台公司成立合资公司抱团发展、共同推进相关项目等事宜与昭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伟等班子成员进行了探讨和沟通交流。昭化经开区等有关部门表示拟于近期到该公司考察。


(图为在朝天区发改局会议室沟通交流)

21日,考察组到朝天区发改局拜访,主要就“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及农旅光伏立体综合开发项目”做沟通交流。朝天区发改、区经信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并陪同到区食品工业园和石材城实地考察。双方就如何推进该项目基本达成初步共识,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接联络,积极促进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或意向性协议的签订,以便推动资源勘查和项目开发可行性研究,共同推动区域能源经济及产业经济的发展。(文图:刘贤芳  审核:滕显利)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