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何树平深入企业调研工业经济发展

何树平深入企业调研工业经济发展

日期: 2022-07-2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立足优势延链强链补链 持续做大做强优势产业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唐彪)省委工作会议召开后,7月24日,市委书记何树平赓即深入企业实地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立足广元资源和区位优势,延链强链补链,持续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更大规模、更快速度实现产业聚集,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新篇章。

广元中孚公司是我市最大的铝产业龙头企业,已基本建成2条年产25万吨绿色水电铝材一体化生产线;四川久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在电解铝设备和铝压延加工行业的技术实力、人才队伍和经营理念,已建成2条线材生产线、6条铝板带生产线和8万吨高精铝板带生产线;四川实美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铝型材及高端铝制品生产线项目目前正全力推进。何树平进厂房、下车间、听汇报,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对抓好下半年生产运营计划的介绍。他指出,要立足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中国绿色铝都”的产业基础和发展优势,充分发挥好广元交通区位、水电丰富等资源优势,努力延链强链补链,进一步做优做精产品,奋力变资源优势为产业优势。要精准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吸引更多的大企业和好项目落户我市。要针对我市重点优势产业,分条块按产业链组建工作专班,进一步提高联系服务企业的质效。要加快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和生活服务等相关配套,整体提升园区服务保障水平。

广元娃哈哈公司于1997年落户我市,是浙广合作重点企业,是娃哈哈集团全国80个生产基地中除杭州生产基地之外最大的生产基地,拥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全自动化食品饮料生产线13条,可生产产品80余种。何树平实地了解企业发展历史和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发展规划介绍,并参观了产品展示。他指出,广元娃哈哈公司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抢抓东西部协作等重大机遇,依托广元交通区位和资源优势,加快推进相关生产线建成投产、发挥效益。

何树平还深入塔山湾工业园调研。他指出,有关企业要立足自身技术优势,找准与我市相关产业配套协作的结合点,共同努力把优势产业做大做强。市领导杨浩、陈正永、吴勇,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