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直属(重庆)分局拜访知名科技企业

直属(重庆)分局拜访知名科技企业

日期: 2022-07-29 来源: 直属(重庆)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29日,直属(重庆)分局局长王大鸿带队拜访了重庆知名科技企业并开展座谈交流。该公司可全资投资当地多领域的碳汇开发,打造低碳园区、可再生物资回收、工业循环水,推动畜牧粪污处理厂、污水处理厂等重点排放单位,实现“产业升级、技术升级”,达到“减排、降碳、控污”目标,享受低碳带来的附加经济价值,打造“绿色低碳标杆产业”。在考察座谈中王大鸿就我市强力推进节能降碳,大力推进绿色制造,打造节能低碳交通物流运输体系。大力发展生态经济,推进“有机广元”建设,推进能源结构低碳化等情况作了详细推介。企业负责人表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广元最大的优势,也是广元发展最重要的战略依托。对在广元的碳汇开发项目非常有信心,下一步将择期组织专家组与技术人员赴广实地考察。重庆分局将持续跟进,着力推进广元市第一批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项目,推动生态资源权益交易,实现生态资源、生态优势向生态经济、生态价值转化。(撰稿:蒋兴雪  审核:王大鸿)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