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王友仁带队赴河北、北京开展经济合作活动

王友仁带队赴河北、北京开展经济合作活动

日期: 2022-07-29 来源: 广元经开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24日至28日,广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友仁带队赴河北省、北京市开展经济合作活动。期间,先后与相关企业就推动厨房收纳盒生产项目、质子水生产项目与企业负责人展开深入洽谈并达成了一系列共识。

座谈期间,王友仁详细介绍了广元经开区发展情况,他指出广元经开区正依托优质的水资源和交通区位优势,大力发展食品饮料及配套产业,产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创新开展云招商、云洽谈模式,减轻企业外出考察成本和疫情影响,支持企业边租用厂房生产边征用土地建设的投资模式,切实帮助企业压缩基础设施建设的时间成本,大大提高项目盈利能力。企业前期投产运行同时,将全力帮助企业做好土地征用流程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便企业尽快实现自有厂房建设。当前,广元经开区正抢抓国省重大战略机遇,大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企业来广投资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企业将自身优势与广元产业特点有机结合,发挥技术、管理等优势,加强与广元经开区的沟通对接,推动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发挥效益。(撰稿:米鸿宇 审核:赵友洋)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