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张勋图赴阆中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张勋图赴阆中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2-11-25 来源: 利州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利州区委书记张勋图赴阆中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食品加工项目,就深化合作事宜开展交流座谈。

张勋图走进生产车间,现场查看产品加工、销售等情况,并详细了解工艺流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产品销售现状、未来发展前景等情况。听完介绍后,张勋图表示,该公司实力雄厚、特色鲜明、前景广阔,十分期待企业到利州投资兴业。利州将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全力做好要素保障,以最大诚意、最好环境、最优服务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企业负责人表示,利州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竞争力,是投资兴业、宜居康养的好地方,近期将赴利州实地考察,深入商洽合作事宜,尽快推动项目签约落地。(撰稿:母金柯   审核:范嘉)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