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董里:政企携手 建设近悦远来的投资高地

董里:政企携手 建设近悦远来的投资高地

日期: 2022-12-0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董里主持召开2022年第二次企业家恳谈会时强调

企业有所呼 政府有所应

携手建设近悦远来的投资高地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蒲洪旭)12月2日,广元市2022年第二次企业家恳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与企业家和市场主体代表面对面交流,听一听“心里话”,聊一聊“心头事”,进一步提振信心、激发动力,引导大家主动投身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生动实践。

会上,四川京林眼镜公司、四川川煤石洞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广元市吉香居食品有限公司、剑阁县东山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四川龙昊航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广元市国学研究会、广元和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先后发言,对我市拼经济搞建设、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董里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大家的发言,要求市级相关部门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现场释疑答惑、回应关切,全力推动解决。

董里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企业家和市场主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攻坚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时间节点,通过恳谈会这种形式,表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的鲜明态度,始终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及时解决大家面临的困难问题。希望广大企业家和市场主体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准确把握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着力重点、使命任务,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矢志扎根广元投资兴业。

董里指出,市场主体是经济发展的动力源、就业的顶梁柱,稳住了市场主体,就有了稳经济大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底气。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打好惠企政策“组合拳”,厚植优质营商环境土壤。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坚定不移打造最优营商环境,通过充分释放消费活力、帮助拓展市场份额、提供融资担保支持、全面深化改革创新、畅通政企沟通机制等举措,与企业家和市场主体一起,共同逾越市场的冰山、融资的高山、转型的火山,共同攻克前进道路上的“堡垒”,切实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董里希望,各位企业家要坚持不懈提升企业能级,切实增强发展竞争力,昂扬“拼”的精神,铆足“进”的劲头,主动投身市场经济浪潮,用拼搏实干的确定性对冲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始终聚焦实体经济,稳中求进扩大规模,加快成为“顶天立地”的龙头企业;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同向同行,积极投身拼经济、搞建设的火热实践,携手建设近悦远来的投资高地。

市领导许国斌、伍荣华,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工业、农业、商贸物流、文化旅游、建筑和房地产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