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22-12-06 来源: 局办公室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6日,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书记、局长阳定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经济合作和外事系统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及时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广泛开展宣传宣讲,逐项研究细化落实,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把全会精神贯穿到经济合作和外事工作各个方面,坚定不移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经合外事力量。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全市经济合作和外事系统要仔细学、反复学,要纳入党组、中心组会议学习,在干部职工会上组织学习,并及时传达给8个驻外分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二是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年末各项工作,奋力冲刺全年各项指标,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力争各项指标争先进位。要围绕高质量、高水平招商,谋划好明年经济合作和外事工作,力争洽谈一批、签约一批、落地一批招商引资重大项目。三是加强学习贯彻宣传。加强对全市经济合作和外事系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宣传,通过门户网站和“投资广元 合作共赢”微信公众号等方式积极推广。同时,积极报送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经验做法,在全市经济合作和外事系统中营造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